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领导与快印客总部领导及人员展开的职业技能与教学技能的改革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0-12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的领导与快印客总部领导及人员展开了职业技能与教学技能的改革交流座谈会。

B743


ABE2




       

  在本次会议中双方共同成立了“快印客产业学院”,艺术学院张院长向牛云老师颁发名誉院长及客座教授的聘书。



EF08

1D0B9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双方坚信通过快印客产业学院的这个平台的建立,创造性的引入《四维营销学》,一定能够推动艺术学院教学体系的改革,从而成为全国50强高职院校教改、课改的引领者,让艺术学院成为西北乃至全国广告营销师资力量的培训基地和人才输出中心。


       


2512C


 院的毕业生,就是广告营销理论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建设者,四维营销学赋予了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元素,积极响应了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号召且让办学更有特色,为传播中华品牌、振兴国家经济贡献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