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人民城市二 | 从你我做起

来源: 时间:2021-09-27


 为了积极加入以及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居民环境以及加强文明精神。艺术学院党员师生在2021年9月24日早晨带头组成志愿小组走出校门,参加校外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创建文明城市。

 

 

    由老师带队身穿志愿红色马夹,手里拿着清洁工具整装待发,清洁校内校外街道上的纸屑、塑料垃圾、烟头。志愿者们发扬了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战斗精神 完成此次任务。为学院师生做出了表率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以及文明精神,更快加强了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进度。

 

 

    通过活动强化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对城市公共文明设施增强了意识,校园以及城市进一步强化了校园素质,提高了环境质量和环境水平。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