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3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我院于2021年12月3日在二教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以全会精神激励鼓舞广大青年担当作为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观看视频回放,并让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信工作各个方面,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工信领域落地见效:一是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落地生根;四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走深走实。



  让我们学习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要崇德修身、积极向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我们亲近党、热爱党、走进党,自觉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