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团学纳新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9-12

艺术学院 | 团学纳新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9月12日晚8点艺术院学生会团总支纳新活动在二号教学楼5楼顺利召开。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 加快新老交替,学院特面向全院21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团总支各部干事。

 在这个秋色满园,稻香果硕的仲秋之夜,全院21级新生响应号召,逾面向全学院人参加了此次竞选。其中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办公室、秘书处和团总支宣传部,组织部,摄影部等多个部门的纳新工作于二号教学楼顺利进行;预计,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将从参选人中选出150名人员。届时,艺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这个光荣的大家庭会发展,壮大。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活动顺利结束,相信有了新人的加入,全院学生工作将会再创佳绩。此外,本次选拔后期会以多重方式进行考核,挑选人才也会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