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1-03-18

艺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21年3月18日晚,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在二教由班长和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志愿华章”主题班会,由心灵护卫队进行评分。

B6875

雷锋同志是一个标杆、是一面旗帜,是平凡人发挥不凡作用的有力例证。雷锋同志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指战员积极引导学生们继承雷锋的“钉子”精神,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将来更好的服务人民;同学们也为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感谢指战员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守护与付出。

AC68A

雷锋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战士,但是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情,学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沉淀,是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B06A4

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雷锋已逝,但精神永存。雷锋精神,不仅仅是生活中乐于助人,更是在人们需要的时候,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敢于向前,无私奉献自己。他的故事,家喻户晓,童叟皆知。他短短的一生,给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人生价值。事再小,只要尽力去做,集腋就会成裘,聚沙就会成塔!

B1642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我们知道了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内涵,学习、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也要有新方式,应该立足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工作生活当中,激励大家共同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