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06-12-30

建筑装饰设计专业现在校共285人,,由从各方面装饰专业的教师组成,是有较强实践能力和雄厚的教学能力。多年来本系教师在教学上踏实敬业,专业上勇于创新,学术上成绩显著,随着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装饰艺术设计系强调专业发展与社会实际课题的结合,培养出具有本专业相关领域工作的岗位能力和专业技能,适应装饰设计制作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与开发等设计部门,从事装饰设计与制作、装饰工程施工、施工一线的技术、管理等职业岗位要求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具备较强的处理装饰工程设计、施工技术等问题的实践能力,符合社会需求,面向生产、建设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之专业主要课程

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材料、装饰施工技术、装饰制图与透视、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材料、家具设计、景观设计、装饰施工技术与管理、装饰工程预算、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设计3DMX等。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之专业特色

通过广告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及训练,不仅有较扎实的从事装饰设计、施工的能力,而且特别注重电脑设计制作能力、管理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学生对装饰设计效果分析能力以及从事施工技术管理、装饰材料市场调查与家具开发制作的能力。使本专业学生培养成为既懂美学设计、人体工程学,又懂装饰陈设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的复合型人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介绍之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面向全国各地装饰设计公司、装饰设计事务所、装饰设计工程公司、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公司、大型家具设计、生产公司等设计单位,从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

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