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颂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4-19

艺术学院“颂歌献给党”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比赛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艺术学院2021419日在图书馆外小广场举行“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比赛。到场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镇华、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洪彦勇、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帮荣、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涛、地质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润东、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金龙、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永茂,并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1D399

虽然室外下着毛毛细雨,但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红歌比赛还是在全场学生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1689B

参赛班级迅速有序的进场,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同学们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他们用满腔的热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充分的展现了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16595

至此,本次红歌大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BAB85

此次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此外,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促进了我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