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赞祖国,颂经典”红色朗诵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4-16

艺术学院“赞祖国,颂经典”红色朗诵比赛

千年小康梦,百年奋斗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16日晚7点,艺术学院在西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赞祖国,颂经典”红色朗诵比赛。

16085

  活动开始前,每位团干都提前来到西阶梯教室进行布置场地,宣传部负责粘贴横幅,布置黑板报,为即将到场的评委们准备热水。秘书部负责为比赛前期做准备,裁剪评分卡、摆放桌布、桌牌等。组织部负责引导观众和参赛人员进场。每位团干都各司其职,为活动前作准备。

  7点整,主持人先向我们介绍了出席的评委以及邀请的地质学院学生,宣读节目顺序单并宣布了评分规则,比赛正式开始。

E7CB3

  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朗诵时声情并茂,激情满怀。他们自信的展示个人风采,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让我们走进了历史长河,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不由地沉醉于那种豪放的风格、磅礴的气势、深远的意境、广阔的胸怀。

  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班级及作品,并致谢幕词,宣布活动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团结党;以纪念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红色朗诵比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