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来源: 时间:2021-04-16

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2021年4月11日4月16日,我校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艺术学院主要负责的赛项有原创插画与建筑装饰技术应用。

4月11日,各个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我校,比赛于4月12日正式拉开序幕,本学院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比出风格。我院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工作,从酒店接待到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操作机台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

1D628

  4月12日,我院负责的原创插画赛项正式比赛开始,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纷纷提前到场将参赛人员从宾馆接待到本校,赛前进行信息核对、收交手机、比赛规则讲解。

1D799

比赛开始后,学生志愿者们在考场外等候,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水供应,并等待比赛结束。监考老师一丝不苛,对选手的每一个信息都核对确认,高度负责的精神也深深地激励着每个选手和在场观赛的人员。比赛顺利进行,午饭时,为参赛人员们安排进餐,让大家能有充足的精神去对待此次技能大赛。

  4月13日、15日我院负责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场正式启动,学生志愿者们按照流程分配工作,赛前严格检查人员信息,安排参赛人员入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坚守岗位,一丝不苟,以换班的形式在考场外值班站岗,监考老师们认真负责,为参赛选手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各校参赛者也以十分饱满的精神对待此次技能大赛,高度集中精力,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比赛正式结束后,由志愿者同学们将参赛人员送往休息处。

  此次技能大赛举办圆满成功,我院志愿者同学们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希望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让同学们积累丰富的经验,以后在工作上也能出类拔萃,一丝不苟。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