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筑信仰”团学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28

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筑信仰”团学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传承汉服文化,不忘传承初心。艺术学院在2020年3月28日开展“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筑信仰”团学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团学干部组织去往玉泉观学习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8日,众多汉服爱好者共聚玉泉观,参加祭花神仪式。以弘扬华夏传统文化、推广汉服服饰,及传统礼仪、习俗为宗旨,以传播汉服及汉文化知识为使命,让现在更多的人了解华夏文明。

作为年轻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仅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传承华夏文明,不忘初心,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只有不忘传承初心,弘扬华夏文化,才能更好的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目标。从大视野来看,重建民族自尊、弘扬华夏文化、重塑中华文明,成为人们参与推广华夏文化的初衷,表现出了对民族、对国家、对祖先流传下来的传统文化的真诚敬意和复兴的坚定决心。这种自觉和自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了解到了不少关于中华文明。我们当代青年人要学习传统文化及礼仪,传承文明风尚。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