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3-17

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三月,正是万物开始复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2021317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者活动。

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通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带动同学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增强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营造浓厚的氛围。   

  在本次活动,方面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树立助人为乐的新风尚。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激发艺术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将志愿服务与社区、校园和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起来。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