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1-03-08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138日,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在二教本班教室开展并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担负着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我们有必要也必须了解“两会”内容,发扬“两会”精神,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团课举行期间艺术学院团支部对各班进行团课考察,同学们认真投身于团课中,积极发言,团课结束后,每班同学上交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且在团课期间拍摄照片记录团课。


93FC6

此次团课,全体同学们都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能发展中国。此次疫情充分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新时代青年更应该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实践、提升本领和迎接未来挑战的动力。

通过这次团课,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会”关注的社会问题,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成果,激发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深刻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志存高远,心怀家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大家对两会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 对两会有了更加具体和直观的认识, 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伟大的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再造辉煌,再创佳绩,继续奋斗!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