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来源: 时间:2020-12-20

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2021年元旦晚会 

  12月20日晚上,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大学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团委书记黄晓慧、艺术学院张学文院长及各专业主任和老师们出席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柴琳主持,院长张学文做重要讲话,对获奖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踏踏实实学习。元旦晚会在开场舞《欢庆中国年》的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独唱,乐器演奏,对口相声,小品,现代舞,古典舞,有特色的少数民族舞,班级合唱等应有尽有,现场的观众与演员的互动等,十分具有特色。 

每个节目都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大合唱《国家》圆满闭幕,最后一起倒数10个数迎接新年的到来。

艺术学院元旦晚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生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乘着新年的喜气,相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