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冬至,幸福至”师生冬至小团建

来源: 时间:2020-12-22

艺术学院冬至,幸福至师生冬至小团建

值冬至,继承传统,2020年12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男生食堂二楼组织开展了冬至,幸福至师生冬至小团建活动。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更为了大学生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1B7C3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

20E6B

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尽管它的外形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的成果。

13200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诚邀了学院的三位老师,与我们一起来感受来自冬天的温暖,并与参加此次团建活动的同学们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