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入团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2-22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入团仪式”

2020年12月22日晚上7点,艺术学院在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团总支书记柴琳、刘雨佳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13063

10EE6

16537

主持人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响国歌。接着宣布新团员名单,教师代表及团总支副书记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

最后,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成为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活动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