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12.9爱国运动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9

艺术学院举行“12.9爱国运动主题班会”活动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弘扬和传承12.9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学生“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12月9日晚,我院人事纪检部组织全院班级举行12.9爱国运动主题班会。

89F12

班会上,同学们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用一首励志歌曲,深情的诗歌朗诵,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振兴中华,勿忘国耻,”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同学们用异彩纷呈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5D757

室内艺术设计2031班张玉波诗歌朗诵

8479C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走进那激情洋溢的岁月,重温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历史,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先辈们身上那种大无畏的爱国精神,激励同学们勿忘国耻,弘扬爱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