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0-12-14

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213日艺术学院各班同学在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146FB2


此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讨论和学习,深刻理解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我们的国家才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对于本次活动我们也更好的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就应该把我们的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奋斗目标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同频共振,不懈努力,我们就应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促进推进,为我国的全面和谐发展和社会进步添砖加瓦,增强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并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