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9-07

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202097日,艺术学院各班级在教室开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主题班会,各班班长以及宣传委员明确的宣讲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光盘行动,惜粮惜福,有首古诗说得好“一粥一饭”当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飞维艰,我们每个同学都要从现在做起,要拿出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分忧,把爱惜粮食的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为了切切实实地把节约粮食落到实处。

我们倡议: 1、不攣比,以节约粮食为荣,浪费为耻,

2、盛饭要适量,吃多少盛多少,把碗里的饭吃干净,做到不随便剩饭剩菜,在学校食堂就餐的同学更是如此,刷了饭卡,打了饭,就- -定要吃完;

3、提倡饭食均衡,不偏食,不挑食,不吃零食;跟随家长到饭店吃饭时,适当点菜,吃不完打包带回家。

本次活动明确的表达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提高了全体成员学生对粮食的重新认识,真正的懂得了“一丝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