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斩获“国青杯”6项大奖

来源: 时间:2020-07-27

我院师生斩获“国青杯”6项大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2索高等学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学会举办了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大赛期间,我校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创作热情高涨,经过长达两周实践的线上线下创作,遴选出原创作品18件参加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经过专家评选,我校学生组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5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奖,获奖设计作品将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官网上分批分次展示。



此次大赛,鼓励了原创,激发了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了艺术与设计的最新成果。通过作品交流,为我校师生设计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前沿设计理念与国际化视野,彰显了学校重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