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习艺术学院“学习、热议孙春兰在全国青年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致辞

来源: 时间:2020-08-30

艺术学院学习艺术学院“学习、热议孙春兰在全国青年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致辞

  2020年8月27日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在学习了“学习、热议孙春兰在全国青年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致辞在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强调“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青年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和我们青年身上背负着的伟大使命。当前,我们的民族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我们的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我们广大青年也一定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作为青年我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