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线下学习“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期”——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来源: 时间:2020-07-23

艺术学院学习“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期”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德才兼备,选贤任能。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我们要辩证的看待德与才的关系。目前,我国育才规模举世无双,陆游说,“人才自古要养成,放使干霄战风雨”青春年少的我们,有着一生中最饱满的热情,现在的我们,愿为一件小事坚持到底,愿为自己的理想而坚持不懈,愿为自己的所爱倾注一腔热血。韶华易逝,时光如河中水一去不返,我们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青春里,走去一段无限的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相依相偎,不离不弃,共同前进。青春年华,应该激情四溢,或许我们的青春会遭遇坎坷,会跌跌撞撞摔得遍体鳞伤,但是我们至少奋斗过,应该无憾。前方的路纵然是一条危险横生的荆棘丛林,何不挥动青春的利斧,开辟出一条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征途。

各行各业青年,在民族复兴的舞台上,尽展其才的蓬勃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做一个为国家为民族有用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