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6-02

          202061日星期一早上六点半由学校国旗护卫队,艺术学院团学会和全体学生举行了本次的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结束后由艺术学院副书记尚百平老师讲话,说明对本次开学以及艺术学院本学期的规划总结。

    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