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来源: 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4日艺术学院团学联合会开展线上主题教育。通过这次线上主题团课学习,让我们了解了,五四运动所包含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

为我们今后的学习进取和确立人生目标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为了适应时代的要求,接受祖国的考验和挑选,我决心坚持做到: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是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石,是前进的灯塔,是奋斗不息的动力。
 二是要做知识的富有者。坚持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既是实现自我目标的需要,也是党的事业的现实要求。
 三是要追求真理、要求进步。关心社会、造福人类,是每一个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的共同心声。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传统和精神,不仅深深扎根在历史的土壤中,而且与我们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有机地融合在一起。 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只有在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智慧的过程中,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

 

Copyright undefined©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